這是Cindy老師訂的包款跟花色
版型就是之前Anita分享給我的,不過不知道叫什麼包?
這塊花色我很喜歡不過都沒空做剛好Cindy老師看上了
做出來我還挺驚豔的~粉貴婦吧!
而且這款包型我發現裝了東西之後的垂墜感讓包包更有味道~
這次也抓了皺折包型更立體!我越看越尬意....
忍不住自己也想來一咖
原本想做一樣的不過還是希望cindy老師拿到包有獨一無二的喜悅感
剛好手邊要做阿姨書袋的超級點點點有一端有暇疵
比一比夠做我跟阿姨的,暇疵的紋路剛好放在包底看不到我想就別浪費ㄌ~
而這塊超級點點點當初賣家說是英國外流單結果後來發現根本就是中國防水布
顏色也比網路上看到的深剛收到時還以為她寄錯了有點小失望(以後還是別貪小便宜ㄌ)
不過阿姨一見到就欽點它要做書袋ㄌ
做好包之後我也發現其實它真的很耐看
只是一整個挺到深處無怨由啦~丁扣扣!
不過真的好看~意外的收穫我終於可以換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