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被譽為全歐洲最美麗、最罕見的蝴蝶,只有3天3夜的壽命;傳說中,只要向「伊莎貝拉」許願,她便會將願望帶上天堂,令美夢成真...

我是偶然間看了ㄧ齣電視劇"燃燒天堂",劇裡說如果能看見伊莎貝拉蝶就會幸福~結果上網找真的有這種蝴蝶,也發現電影"蝴蝶"也是以牠做故事主軸。

在電影"蝴蝶"裡,爺爺跟小女孩在追尋的過程中,終於明白:其實伊莎貝拉蝶就在自己身邊,因為它代表的是每個人心中的---愛。

所以當我知道懷了妳的時候,就決定給妳取名 Bella,希望妳一生幸福...

       
在懷妳十三週的時候因為前期會害喜所以回外婆家住讓外婆照顧,有一天我的手跟腳突然又腫又癢,還記得那時颱風天,風大雨大,外公外婆載著我四處找醫生,因為是懷孕初期所以所有的醫生都不敢開藥怕傷到妳,只能抽血驗免疫系統等結果,可是要等一個禮拜,真的是度日如年!

尤其是到了半夜更是癢到想要去撞牆,問得到的偏方,跟想得到的皮膚藥都搽了也沒用。有一天半夜,外公拿了涼涼的藥膏來要我搽搽看會不會比較好,我哭著說沒有用啦~外公心疼的叫我要堅強一點! (還好有外公外婆支持,但是看到他們為我擔心,吃不下也睡不好,我真的很愧疚)一個禮拜後結果出來不是免疫系統的問題,醫生說那再驗過敏原看看;也就是說要再等一個禮拜,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不過這次這個醫生肯開藥膏給我搽)

妳爸爸不在身邊所以每當我在電話裡跟他哭訴,不曉得是不是不會安慰人,他就會跟我發脾氣說他也沒有辦法叫我要忍耐,我真是又無奈又傷心,後來外婆說爸爸因為沒看到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嚴重,還叫外公請假帶我回台南給奶奶跟爸爸看,奶奶看了也說電話裡聽起來真的不覺得會很嚴重,沒想到是這樣!而你爸爸還在氣我(覺得外婆是帶我來跟奶奶告狀的)還是顧著發他的脾氣;媽媽才知道原來要妳爸爸懂得體諒是這麼的困難!

後來我們就先回產檢的醫院看,結果還被醫生搖頭說沒看過,怪病!於是奶奶就叫爸爸打電話給大林慈濟醫院的表姨丈,去到那,他說懷疑是肝長了東西,我真的快要昏倒了!還是要先抽血然後再等照超音波,這樣折騰下來已經七八個小時了;雖然最後還是找不到病因,但起碼我希望爸爸可以了解,我已經出嫁了是他的責任,外公外婆這一個多禮拜就是這樣陪著我,而這樣等待的過程有多難熬!!

二個禮拜後彰化秀傳醫院的報告出來了,確定我是對豬肉,牛奶,玉米,鱈魚等過敏,而當初那個醫生開給我搽的藥也有效,慢慢就好了! (後來好了你爸還不信邪帶我去吃豬肉蒸餃,結果馬上又腫起來...)

四個月過後,就順利多了>>>因為很熱,媽媽去剪了短髮
六個月了>>>肚子看起來像一顆小桃子,難怪現在睡覺都要媽媽哼"桃太郎"
七個月了>>>叔叔結婚了~(媽媽真的很腫ㄝ)














在肚子裡的妳很愛動來動去,不知道是妳的頭還是屁股頂出來~
妳跟爸爸的默契很不錯,每次爸爸進門前五分鐘妳就會動的很不一樣,我就會知道是爸爸要回來了。
               
八個月了>>>過年回娘家大舅舅幫媽媽拍的ㄛ















九個月了>>>媽媽想妳大概隨時會出來say hello了
這是媽媽在妳七個月的時候去拍的4D照片,護士ㄚ姨說妳看起來還蠻秀氣的!也有人說看起來像爸爸ㄛ...
以前看別人懷孕生子都覺得很快,沒想到自己揹著肚子的時候,覺得真的好久喔>>>
可是看到我的貝拉生出來完整又健康,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