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的傷口已經痊癒了,我的呢?

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妳。沒有把妳顧好讓妳從沙發上跌下來,結果牙齦撞到椅子,

看到妳滿嘴鮮血媽媽的心揪成ㄧ團。

還好妳姑姑在旁邊安慰我,叫我不要緊張,慢慢的血止住了,妳也哭累睡著了。

一覺醒來,妳似乎已經忘記疼痛,笑得像不曾發生過一樣。媽媽真的好羨慕妳!

媽媽整夜腦海裡盡是妳受傷哭泣的畫面和那個男人袖手旁觀咆哮的聲音。

輾轉難眠,想找一個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

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總有老天爺的美意。

也許它是要教我學著得過且過,學著無所謂。

每個人都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過日子,而我總是太認真。何必?

每個人都可以雲淡風輕,只有我顧影自憐。何苦?


今年的中秋一團亂...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