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終於一覺到天亮,而且公園的讀書會am10:30才開始,倆母女今天睡得可飽了。
ㄚ慧10:30來接我,她說軒軒出門前要喝牛奶耽擱了,雖然我們小小遲到了ㄧ下不過還是趕上了。原來東區的讀書會是在崇德路上的小公園,離我們家也很近。

今天沒什麼太陽,也有點風所以雖然在室外但還算涼快。美勞時間做面具因為材料不夠貝拉就坐在椅子上看軒軒畫,不過貝拉也沒閒著拿著圖畫紙東拉西扯的。而且阿慧還把她原本訂的兩組彩色筆跟蠟筆割愛一組給貝拉,YA~從此貝拉就有自己的美勞工具了!
今天貝拉心情也像是特別好,逢人就又叫又笑的,連小朋友在哭她好像也學人家ㄞㄞ叫,我還以為我聽錯,沒多久又一個小哥哥在哭,她也一樣,感覺像在安慰人家別哭了。


到了辛媽故事時間,她也是興致勃勃~我發現她好像特別愛聽辛媽講故事,今天講鱷魚先生看牙醫的故事,提醒小朋友要刷牙喔!還有流浪狗的故事,教小朋友要愛護動物。









中午ㄚ慧還特別幫大家訂餐,我們一起留在那裡吃飯聊天,貝拉也很體貼媽媽在這個時候睡著了,跟ㄚ慧借了推車給她睡,我就舒舒服服的享用我的午餐了。

吃飽還聊了ㄧ會貝拉才醒來,幾個媽媽圍著她,茱莉鴨媽逗她,她也很有回應,唉唉呀呀的!也因為這樣一直張嘴結果被茱莉鴨媽發現貝拉長牙了,仔細一看真的有一小點白白的快冒出來了!真是太感人了~不過聽說接下來會更盧...



幾次下來跟軒軒姐姐感情也變得很好ㄛ~我們要回家囉,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