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前天沒大大,昨天一整天就看她用力了好幾次可是還是沒消沒息。

昨晚我們到外面吃飯時貝拉也是一直很認真嗯嗯啊啊的用力,只好趕緊吃ㄧ吃回家。回家一看還是沒上出來,就陪她嗯~看她便意來了也在用力,我趕緊打開尿布看個究竟,她那麼用力肛門口都撐開看到大便了,可是就是出不來,我就拿棉花棒挖,我的媽呀!硬梆梆根本挖不太動,於是大便又縮回去了。

我趕緊打電話跟kelly求助,她叫我用溫度計沾凡士林幫貝拉刺激肛門口,掛了電話才想起家裡沒有凡士林,叫我老公去買,他又發懶;我叫他看小孩我去買,他又囉哩囉唆的說才兩天沒什麼關係明天再看看,我真的氣到快腦充血!沒法子,只好再打電話給kelly問她用嬰兒油代替可不可以?她一聽到我沒有凡士林馬上說她幫我送過來,我老公一聽到人家要送來才說那怎麼好意思,他去拿好了;我沒好氣的說:"不用了,她已經來了。"(我寧願麻煩kelly)

帶著貝拉下樓等她,她也很心疼貝拉,果然是有經驗的爸爸媽媽,連她老公都交待她跟我說如果還是不行就帶去她家給她婆婆弄,他們很晚睡十一點多也沒關係。我真的太感動了!

上樓跟我老公抱怨:"連kelly的老公都比你緊張你的小孩!"也不知道是不是插的不夠深,還是不行,我跟我老公說聽kelly說醫生會幫人家弄,看他是要去kelly家還是去看醫生,他說不好意思麻煩kelly,於是就打電話去小兒科問,小姐跟她說現在還有看,於是我們馬上就去。(還好他老兄沒再說等明天,不然我就跟他拼命!)

醫生也是先用溫度計,而且還插進去2.5cm(我只插了1cm)依然沒效,因為我顧著轉移貝拉的注意力,沒想到醫生已經拿浣腸劑灌進去了,然後他叫我們回家再等等看(因為已經22:00了),這時貝拉開始用力還帶哭腔(我想一定是灌腸肚子很痛),我擔心回家大便還是卡在洞口我不會處理,所以我就又抱進去讓貝拉躺下,打開尿布剛好看到大便出不來,趕緊叫醫生來看,醫生用力的壓貝柆的肚子,還是出不來,後來拿溫度計挖終於出來了,挖了三球才比較好,可是貝拉的肛門裂了,不到一會兒貝拉又拉出了ㄧ條香腸大小的便便,她的樣子看起來終於舒服多了。

我老公看到這樣才知道心疼,醫生也說我馬上帶去處理是對的(因為蠻嚴重的),如果不是看到貝拉要大大不出來的痛苦,我也知道兩天沒大還好,真不知道這男人腦袋結構是什麼?該緊張的沒要沒緊,無傷大雅的卻要弄個明白!(還不去問專業的人ㄛ,專找我的麻煩~)

回家貝拉又拉了兩次稀,真可憐!一整天已經沒啥吃了...

更慘的是今天早上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