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貝拉明明白天沒什麼睡(因為我跟ㄚ慧中午又跑去新光三越敗家啦!),應該晚上會很好睡,可是整夜翻來覆去,沒想到是感冒了...

星期六早上起來就覺得貝拉好像鼻塞,幫她拍背過一會打了噴嚏,鼻涕就流出來了...後來又開始乾咳,唉~真的感冒了,讀書會只好請假,連禮拜天爺爺奶奶要帶貝拉去七股看黑面琵鷺的行程都泡湯了~

中午就幫她泡泡溫水浴希望有幫助,結果正中午夫妻倆人搞到滿身大汗,我還試試央求老公幫我們拍照紀錄,沒想到他肯耶~真是想袂到!

可是看貝拉好像還是很不舒服一直盧,整個下午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我,連睡覺也要抱著!為了轉移注意力老爸只好當馬給她騎~

傍晚就打電話到附近的耳鼻喉科問是否有看診?還好晚上還有也還好有去看因為醫生說蠻嚴重的,鼻黏膜及喉嚨都紅腫了,一定要吃藥!

一整天搞下來已經很累了,怪的是每次只要貝拉有狀況,這個男人就會失控,真是雪上加霜!老爺不爽就去睡覺說好看完醫生要吃飯也當作沒這回事,小孩怎樣好像也跟他沒關係!反正我也習慣了,找了空檔下了水餃,也還好貝拉吃了藥十一點就睡了,還能洗個澡,好在貝拉睡得不錯,所以我也有補到眠。

隔天老爺睡飽了就來道歉問早餐要不要吃三明治?喔~我說我真可憐...老爺心情好我就吃魚翅,要是老爺不爽我就要餓肚子~這種一下子在天堂一下子在地獄的生活,我真是吃不消!可不可以平淡一點就好???








禮拜天爺爺奶奶爬完山順便買了午餐來看貝拉,貝拉精神很好,還跟ㄚ嬤玩親親,阿公說他也要,結果臉一靠近貝拉就用她的香腸嘴"噗"阿公的臉,幾次都這樣阿公就說:"這樣我不要了!"只好叫貝拉表演搖屁股補償阿公囉~

因為早上起來貝拉身上起了紅疹子,看起來不像痱子很不尋常,所以問了kelly,她介紹我們去新樓醫院掛急診說那個醫生很細心,所以下午去看結果醫生說是蕁麻疹,可能是吃東西過敏也可能是環境因素也可能是這次感冒病毒引起反正先吃藥跟搽藥看看,沒有好的話再來。

今天起來疹子就退了,只是咳嗽好像比較有痰,只好繼續吃藥...還好醫生告訴我這些藥沒有抗生素不會有副作用,我就比較放心!

這次這支50元的吸鼻器和跟醫院要的滴管幫了我很大的忙!原來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餵藥要用這種滴管,我之前買的那支注射器要兩百塊又不好用!

而且後來阿慧還跟我說醫生開給我擦疹子的這瓶外面買要90元,搽尿布疹也很有效!!急診花了200元而已,醫生還開了兩顆阿德比乳酸菌給貝拉...那我算賺到吧?!


十點多阿慧打電話來說她跟淇淇媽要來看安妹,順便買午餐給我吃,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又有一個很愉快的下午,軒軒跟淇淇也玩得很高興!沒有吵架還會一起討論呢!
表現的很好唷~

兩個媽媽開玩笑的說:"因為這不是妳家也不是我家~"


晚上看咱們林女俠飛簷走壁的樣子,實在不像個病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