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妹昨晚十點半就睡了,不過早上五點多起來喝完奶就睡不著了...母女一起享受了黎明曙光乍現片刻的寧靜...

昨天本來想安妹生病要在家休息,但淇媽建議帶出去曬曬太陽,吸吸公園裡的芬多精,想想也對~不過還是怕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所以不敢太靠近人群只在公園晃晃...沒想到又給我拍到兩個小女生搶溜滑梯的景象。

讀書會結束後,說好要去軒媽家串門子,我們先去吃了好吃的麵,吃到一半兩個小女生為了搶一張廣告紙吵起來,我實在搞不懂...明明有三張為什麼獨獨那一張比較好?
等安妹到她們這個年齡我再好好問問她。
吃飽我們還買了好吃的肉包和蓮藕茶去軒媽家當下午茶。
安妹在公園想睡時,雞婆的媽媽想說幫她換了尿布比較好睡,結果反而把她弄醒!
所以到軒媽家喝完ㄋㄋ就舒服的睡在軒軒那夢幻浪漫的公主床上了。
即使三大兩小嘰嘰呱呱也沒把她吵醒!
軒媽說等安妹睡飽就要帶我們去公園騎腳踏車,真是讓人期待!

一個小時後安妹終於睡醒,於是叫小朋友收玩具,沒想到安妹湊熱鬧硬要跟軒軒搶塑膠袋玩,居然還打起來!八個多月的小孩打人家兩歲多真是不知死活,好在軒軒風度很好沒回手,後來照相時又伸出她的奶油玉米手抓軒軒的頭髮...
現行犯還跟人家搶鏡頭,不會把臉摀起來啊~

軒媽騎著花兩萬多買奶粉送的腳踏車載軒軒和安妹,安妹雖然第一次坐還知道要扶把手呢!

   小姐悠哉悠哉的享受,老娘跟在後面跑到大粒汗小粒汗的,還跟我揮手!我咧~不孝女...
不過有人比我慘...本來有一台小的要給淇淇騎,可是我們在前方等很久依然不見她們母女倆?!@#$%&
原來淇淇不肯騎,淇媽只好拖著腳踏車徐徐到來,ㄞ~歹命的媽媽們!

已經很久沒騎過腳踏車了,但為了母女同樂硬著頭皮上,雖然搖搖晃晃但差強人意,沒摔跤不錯了!軒媽還說:"別顧著自己高興,安妹掉下來了不知道ㄏㄚˊ..."不是有綁安全帶嗎?%$#@!





倆母女"樂逃"到四點多才回家...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