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穎是我去日本蜜月時認識的朋友,兩個禮拜前接到她的電話,說要跟她六個月大的兒子來找我。
我真的很期待因為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我們不常聯絡但還是很有話聊。
另一方面我也很擔心..因為她要一個人帶小昕開車上高速公路。

不過最後要見面的那個早上因為貝拉發燒臨時取消了。
這禮拜再度接到她的電話約了禮拜五見面,這次她的同學薇臻說要一起來。
我真是太開心了,兩年前見過一次也是很好相處的人。


昨天十一點多她們就到了,商量過後還是決定去新天地。
因為帶著小孩還是百貨公司方便,有得吃又有得逛,要是有突發狀況還有育嬰室。
貝拉看到小昕很開心一直摸他,跟兩個阿姨也沒多久就好像很熟了!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剛開始貝拉還肯自己喝湯,後來大概是那裡太悶了開始很浮躁一直要我抱。
小昕也是。結果薇臻瞬間變成我們兩人的瑪利亞又幫忙抱小昕又唱歌給貝拉聽...
我們這才終於把那頓飯吃完,再等學穎擠完奶把小昕餵飽就開始快樂的下午囉~



但是要先逛自己的還是小孩的?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自己的"因為平常都是買小孩的...ㄏㄏ~
兩個小寶貝後來的表現都算不錯,該吃的時候吃,該睡的時候睡。
兩個媽媽買的可就開心了~只有薇臻在陪逛還得客串瑪利亞。



我們一直逛到五點多才回家。
真的很開心學穎來找我,不然我都快沒朋友了...
也很謝謝薇臻幫我照顧貝拉,讓我可以安心的"慢慢"逛...



我們說好了下次換我帶貝拉去高雄,我們要去夢時代...shopping shopping YA~

  貝拉昨晚破天荒早早八點半就上床躺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