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心血來潮帶貝拉去金玉堂,本來是要買黏土而已
有幸遇到熱心的老闆娘結果扛了ㄧ堆回來
老闆娘傳授我育兒經也讓我興致勃勃
一直都想讓貝拉畫畫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始
老闆娘說買張瓦楞紙貼在牆上再買大張的壁報紙,就夠小朋友塗鴉了
既然已經有畫畫的地方當然工具就不能少
買了老闆娘介紹貴死人的溜溜蠟筆,順便也買了水彩準備讓貝拉大展身手
不囉唆回到家趁貝拉睡午覺的時間把壁報紙貼好,貝拉一醒來馬上展開我們的塗鴉初體驗
小姐果然開心的不得了還畫到牆壁上了,我實在太小看她了!
我怎麼可能指望她規矩的畫在瓦楞紙大小的範圍裡,趕緊再補上壁報紙,免得牆壁遭殃!
看她拿著貴桑桑的蠟筆拼命的塗,不到三秒就要:"媽媽轉..."那表示筆芯沒了畫不出顏色咧....
ㄜ~~~
可是看她很努力的畫我又好滿足喔




今天下午我們改玩水彩畫,幫貝拉準備好工具她一下子就上手了
也學我把水彩筆放到水杯裡撈一撈再沾水彩,自己拿著調色盤認真的樣子,真是架式十足!!
我發現畫水彩的價錢比較親民耶,沾到也比較好清洗~ㄏㄏ...
往後的下午我們都會變得很有氣質唷~



老實說我對畫畫沒什麼天份,都推說是小時候欠栽培
貝拉每次要我畫個什麼都會考倒我
不過現在在貝拉的訓練下我也慢慢可以畫出點東西來滿足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