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和淇媽約了去圖書館還書
剛好那天休館投了書箱我跟淇媽就跑去成大附近找吃的了
我們鑽進大學路上次淇媽就跟我說有很多餐廳的18巷裡
哈哈~大大的80元很吸引人,我跟淇媽說就這家吧!

而且我們來的時間很早12點前點餐都有送濃湯和飲料,加麵還不用錢超划算的!
店裡店外的佈置都很溫馨可愛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除了書還有提供一些玩具都可以自己拿來玩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角落養了7隻貓和一隻狗在櫥窗裡
貝拉去看貓打架看得笑到吱吱叫~


吃飽約了淇媽一起去書局,因為前幾天答應貝拉要買一本書送她獎勵她的好行為!

有一天午睡前我喝了一瓶果汁奶昔喝完就擺在房裡沒拿去丟
到了傍晚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貝拉就拿著它走到廚房丟進垃圾筒然後跟我說:"媽媽,我幫妳丟到垃圾筒囉~"
我真是太感動了!馬上蹲下來抱抱她說謝謝
也跟她說:妳做得真是太棒了!一家人就是要這樣互相關心互相幫忙
而且輕輕的告訴媽媽一聲也可以提醒媽媽以後要記得!
後來晚上我覺得應該獎勵她所以問她想要什麼禮物
我們可愛的貝拉想了想跟我說:想要一本書!

這在別人家可能沒什麼但在我們家我覺得真的是件了不得的事
因為爸爸常常只出一張嘴罵從來不會順手為家人做點什麼
颱風天一件晾在陽台的衣服被風吹到地上
他非要等到我起床叫我自己去撿也不會在發現的時候立刻撿起來
等我要去撿已經不知道吹到哪了?問他在哪裡立刻又罵了我一頓!

所以我常常在讚美貝拉的時候順便ㄉ一ㄤ他,有時他心情不錯還會說:怎麼好像在說我...
對!就是在說你這個自私鬼!!
好好學學你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