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幫忙照顧小表妹的阿嬤上個星期有四天的放風假
經過貝拉爸爸的批准我又帶著貝拉回娘家去旅行囉~
這次我一樣有上網做功課準備了兩天一夜的行程當作去慶祝父親節
因為要外宿所以行前幫貝拉做一些心理建設
我先上網讓她看我們要去的景點照片
跟她介紹我們要住的地方還有會做的事希望讓她多一些熟悉感
貝拉也因此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情緒一直很high~

終於等到星期四中午阿公來接我們了!
回程的路上接到阿嬤的電話說她四點會到台中再坐小巴回家
算算時間我們直接開去台中接阿嬤剛剛好
所以就約阿嬤在台中會合
可憐的阿嬤坐長途車怕上廁所中午居然沒吃飯
於是接到人我們立刻就在附近找了餐廳吃飯
所以還不到五點我們就進阿秋大肥鵝吃晚餐了哈~
這一頓是拿Lucas舅舅給阿公的紅包請的!ya~

回到阿嬤家貝拉看阿公在洗我們旅行要用的雨鞋
也吵著要穿我幫她準備的小花雨鞋湊熱鬧
接著便幫忙洗地兼澆花玩起水來了~

幫貝拉買雨鞋的時候可愛的她一樣又問我:"我不是打破900塊的維他命為什麼可以買雨鞋?"
所以順便又幫她上了一課"想要"跟"需要"的差別!

嘿嘿~到底我們去哪玩?為什麼要準備雨鞋呢?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