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早貝拉給我的生日驚喜。
謝謝妳!孩子。妳讓我再次感受到被人重視的感覺...

妳讓我明白...原來幸福可以有這麼多表情。

貝拉說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一定要打扮漂亮一點...


爸爸説:今天我生日他要請客!我們又去了coco一番吃咖哩飯。


昨天看爸爸點那麼澎湃,今天我也點了炸豬排歐姆蛋另外加了菠菜香茄!結果吃不完~
爸爸真的很會點今天他點的炸雞塊也超好吃~


今天還加了五十塊點附餐,貝拉一個人嗑掉了2/3的冰淇淋,我真的飽到快吐了!所以抹茶牛奶打包帶走。


回去的路上爸爸繞去淺野屋買蛋糕給我,我真的愛他們家的蛋糕不甜不膩,又雅緻。

我認真的許下了生日願望。
但願我們的愛就這樣靜靜的流動....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