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同學會那天帶了我的非賣品去,小湯當場訂了一個
不過她說要可以肩揹然後再大一點
所以我把版型拿去放大做起來袋口有43CM肩帶長44CM
裡布這塊棉布我特別給她搭磚紅色而且它的色彩很有層次感
打開看到的人都會哇一聲喔~
小湯也愛這塊粉綠底英國大花所以最後剩下的布剛好用完
一碼布只夠做兩個包嗎?當然不是!一部份當然是給我的大戶訂走了
阿姨看到了也是一副非要不可的樣子
不過還好最後她決定要跟我的一樣大只要帶子加長就好
這樣三個人分剛剛好~

沒想到小咖做肩揹效果也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