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早上接到龢茹阿姨的拜年電話,想說天氣不錯下午睡飽就帶貝拉去台中找她。
去星巴克買了咖啡蛋糕阿姨就帶我們去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享用下午茶。
貝拉看到這一大片綠地開心的不得了,一度我跟阿姨聊到回頭看不到她
叫了兩聲才看到貝拉從很遠那端的階梯出現,真是嚇死我了!
這小妮子走到哪只要看到高高窄窄的形狀不管是啥就把它當獨木橋走!
走到哪更是倒到哪!是有這麼開心嗎?還是過年關太久ㄌ?!

後來我們到遊戲區去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可沒想到貝拉就迅速的鑽進去人群找到一隻搖搖馬立刻坐了上去
我就在外圍看著發現我的貝拉真的長大了
這麼多人...要是以前一定窩在我身邊一定站的遠遠的一定唉唉叫
我跟阿姨看著她下了搖搖馬眼神四處搜尋一下然後就跑到溜滑梯那裡排隊
阿姨說貝拉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不再黏著我
是阿~沒有遲疑沒有回頭看我(求救)還會跑到讓我看不見!!
我真的很開心她已經可以盡情的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