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2006   假日一向不愛出門的老公主動說要帶貝拉去文化中心。

只擔心她女兒老呆在家會得自閉症,卻不知道他老婆嫁給他一年多已經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lll

到了文化中心他說他要推推車,沒想到他用"快速通關"的速度推她女兒,我就跟他說慢一點嘛,我們是在散步又沒有趕時間,他回答我"平常我就這樣走ㄚ"貝拉坐在推車上一臉驚恐,我想她跟她爸爸一樣不安吧~

 

貝拉從頭到尾就這樣咬著下嘴唇...

結婚之後才發現愛生氣的老公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跟不知如何放鬆的人;生了小孩也才發現我有二個小孩,大的跟小的一樣換環境都會鬧情緒,小的哭大的有時也會跟著鬧!唉~
不記得在哪裡看過"如果能用好心情過日子到處都是好山好水"想告訴我們家老公真的錯過太多好風景了<因為都顧著生氣ㄚ>

不過他說的也沒錯,三十幾年他都這樣過也沒什麼不好,想想是我自己看不慣而已;隨他去吧,只要別拿我當出氣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