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啟思文化訂了ㄧ套"多媒體互動教學英語教材"。

對貝拉來說是有點早,不過我想我也可以學再唸給她聽!

哪知我在用讀書機的時候她也要搶還被她爬過來爬過去給壓壞了!!

還好啟思說一個月內可以換新的給我(當然是因為我沒有誠實告知為什麼會秀逗啦!!)

之後我就把讀書機收起來了。

不過還好貝拉對 "Big Book" (差不多有A3那麼大本的繪本)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拿出來給她翻,裡面的插畫真是栩栩如生!

昨晚我要去洗澡的時候就叫貝拉爸爸唸給她女兒聽,貝拉聽到爸爸用英文講故事聽得好專注喔!

我也發現貝拉爸爸很有說故事的天份呢!

之後轉身洗澡前就放了貝拉愛聽的"小星星"莫札特鋼琴奏鳴曲...

在浴室裡聽著滴滴答答的水聲還有鋼琴聲加上貝拉爸爸說故事的聲音...

突然覺得他講英文的聲音還真性感耶~~~~~~~

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那一刻我想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