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帶貝拉去看耳鼻喉科的時候,因為跟ㄚ慧約的時間還沒到,本來我想帶貝拉逛逛旁邊的服飾店,宅男就說沒什麼好看啦!所以晃一圈就到診所前面等。
騎樓下有二座那種十元搖搖車,我是從來沒想過要給貝拉坐!因為聽過很多慘痛經驗...
誰知貝拉爸爸一把就把貝拉放上去....
還沒開始搖貝拉還有點錯愕,等音樂一來小姐開始有笑容索性還跟著搖了起來...
一曲終了貝拉已經嘗到甜頭,怎麼也不肯下來!於是貝拉爸爸就又投了十塊錢....
這次更厲害音樂一停就開始叫....就像在說:快投錢ㄚ!!於是貝拉爸爸很無奈的又投了十塊錢....
我在旁邊已經笑翻了...也很納悶這丫頭從來沒坐過這玩意怎麼會一次就上癮?
這樣搖真的很舒服嗎?
第三次結束就跟貝拉爸爸說真的不能再給她坐了啦...
這下可好!哭到街頭巷尾都聽到了!只好趕快抱離現場...
沒多久阿慧他們終於到了我們就進去掛號看診。
進到醫生看診的小房間貝拉的白色恐懼就來了。
輪到她看的時候更是哭到不行!
醫生好心要幫她夾耳屎沒想到還被她狠狠的踢了ㄧ腳...
本來還要請醫生順便看貝拉走路左腳好像有點外翻的問題,
陳醫師擔心的說下次吧!怕她再哭下去會吐~~~~~~~~~~~~~
因為我也要看所以宅男就帶著貝拉先跟ㄚ慧他們出去...
等我看好了出去看到貝拉又坐在搖搖馬上面了!
ㄚ慧說:沒辦法因為她哭到全部的人都一直看~她已經又投了20塊給她坐嘞...
要帶走的時候又是一陣狂哭!救郎ㄚ~~~~~~~~~~~~~~~~~~

我跟貝拉爸爸說好下次無論如何都不再給她坐了!太恐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