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晚上吃完一包藥一直到隔天晚上貝拉都沒有再發燒,
鼻水和咳嗽也是偶而才見到!
還在暗自竊喜花錢給她吃營養素果然奏效!

星期五晚上九點半想睡的時候餵她吃藥,我用針筒打進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嗆到結果都吐出來了。
這時貝拉的爸就說:這樣明天還要去台北嗎?感冒了應該在家休息不要去了...
不去就不去~
免得到時真有什麼狀況又讓他有機會發揮!

到了半夜兩點貝拉突然坐起來說話,摸起來身體燙燙的我就給她量了體溫...38度!
先給她喝了開水幫她擦溫水溫度還是沒有降下來,
打算抱到客廳餵退燒藥,因為不肯給爸爸抱,結果一哭又吐了!!

餵完藥結果她也不睡了!煮了ㄧ點白粥給她吃,然後就玩到早上六點才肯去睡! 
星期六早上八點有起來喝奶,睡到九點又哭醒...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肯,哄了半天才在揹巾裡睡著...
因為星期五是有拉了兩次水糊便,不過後來就沒再拉但是她有吐,我就有點擔心...
所以中午還是再去給方醫師看,他加開了腸胃藥,保險起見也建議我們再驗尿怕又是尿道感染。
還好檢驗結果正常到後來也沒再發燒了!

下午三點睡起來又哭得很厲害!我真的沒輒...貝拉的爸自告奮勇說要帶她出去散步...
後來我不放心還是去找他們,貝拉只要推車一停下來就ㄞㄞ叫!!!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走...在外面晃了兩個多快三個小時吧!?小姐臉還很臭呢!!

症狀看起來都還好...
就是變得很愛哭...
起床就哭..想睡覺也得哭個半小時...
我真的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