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貝拉出生時驗的過敏指數很低,但我還是會擔心!所以一歲以前我還是比照過敏兒給她喝水解奶粉。一歲以後改喝羊奶粉,可是每個醫生都說羊奶沒有比牛奶營養...
天才媽就在第三個月把它改成兩餐喝牛奶,起床及睡前那兩餐喝羊奶。
心想只要貝拉喝的慣,這樣兩種的好處就都有了唄~

結果自從上星期四那個醫生也跟我說貝拉的便秘應該跟改喝牛奶沒有關係,
也已經是第三個醫生跟我說如果對牛奶會過敏不可能喝了ㄧ個月才反應。
於是我認真的考慮換成全牛奶...

所以從上星期五開始就只剩下早餐喝羊奶。
可是貝拉開始半夜都會起來哭早上也很會盧,直覺她應該是不舒服...
可是就是看不出哪裡不舒服...便秘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呀!?

到昨天無意間翻了以前買的書,書裡提到如果有出現晚上睡不好,半夜哭鬧不休,精神焦慮,容易驚醒,缺乏注意力容易生氣等不安的情緒,就要懷疑是不是牛奶所產生的副作用。

我仔細想想這幾天貝拉真的就是這樣,半夜莫名的哭,睡不久,
很容易生氣又超黏我一直要我抱...真的太反常了!!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去驗過敏原,就不用在那裡瞎猜。

可是我真的再不忍心看貝拉挨針,那麼既然心理有疑慮...乾脆就停了牛奶吧~

昨晚那兩餐就改回喝羊奶,結果真是令人滿意...
一覺到天亮!!早上起來也不會哭也沒有一直黏著我,開心的跑來跑去....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當然才一天而已還是要再觀察,不過起碼兩個掛黑輪的父母終於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