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果貝拉有一些行為我覺得不妥的時候,我就會板起臉正經的說:"媽媽數1..."。
然後看著她給她幾秒的時間,大部分她就會停止或照我的要求做,不太需要數到2。

晚上收衣服的時候,爸爸看到她要拿衣架玩的時候居然說:"不可以!媽媽要數1喔...."
(就是不肯扮黑臉就對了啦!這樣也要推給我....)

貝拉第一時間有被她爸唬到,就把衣架推回去。
後來大概覺得沒什麼威脅性跟著馬上拉長音說" 1 ~~~~~"

然後我就聽到有人無奈的笑聲:唉唷!妳也給我數1ㄚ...

我就給它笑的很大聲!!!

笑我女兒的天真也笑我女兒的聰明----知道他爸是個沒原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