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貝拉就像遇到特赦大解放,吃了ㄧ堆的糖果巧克力!
就算把家裡的藏起來,出門不管走到哪裡就是會有人請她吃糖果...
心想回台南一定要戒掉才行....
可是當她嚷著要吃巧克力又一直問著:巧克力在哪裡?
跟她說沒有巧克力了...她就會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妳說:再去買....
做媽的真的於心不忍,一天下午她睡起來的時候我就拿著之前買的可愛不二家巧克力"一顆"給她,
我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給妳的禮物,她好開心但馬上接著說:再一個!
我說:沒有了..聖誕老公公只有送一顆耶!
不過他說:"如果妳乖乖睡覺,乖乖吃飯,他晚上還會再來送禮物給妳..."
也不知道她懂是不懂...開始大聲叫著: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
我說:聖誕老公公都是等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才會來...
接著我發現:當她只有一顆巧克力的時候她很珍惜,一直捏著好久好久才打開來吃。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當貝拉睡著的時候聖誕老公公就會把巧克力放到她床邊的盒子裡,
然後就會看她早上打開盒子說:有耶~喜悅滿足的表情。呵呵呵~~~~~~
昨晚去公婆那裡吃完飯回來覺得人很累,貝拉大概是因為打預防針的關係也喊著要睡覺,
所以八點半兩母女就躺平了。
我心裡掛著奶瓶還沒洗,所以一點半貝拉爸爸進房要睡時我就醒了,結果我也收到一份大禮物!
他把奶瓶都洗好了叫我繼續睡,好感動抱了他一下!
 
嗯~若能每天帶著期待的好心情入睡真的很幸福,祝我的寶貝夜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