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苗栗過完年貝拉爸爸要到大陸出差所以我們回娘家又待了ㄧ個禮拜,
本來老公問我要不要再多住一個星期我嚇得連忙搖頭說不要!
拜託~兩父女都有環境適應困難的毛病,倒楣的都是我。
不過這次回外婆家倒是很自在,有舅舅們或舅媽在的時候都不會找我
也可以自己和外公外婆出去買東西,讓我享受了難得的悠閒~
回到台南貝拉馬上往書堆裡鑽把書一本一本拿出來就像在和久違的朋友打招呼一樣,開心的咧~~
除了第一晚又是半夜兩點爬起來哭要出去,還好昨晚只有說說夢話又接著睡;
不過早上7:30喝完奶就叫我起床嘞!!
勉強跟她哈拉賴到8:00鬧鐘響才起來準備去上課嚕~
今年參加了杰媽的親子教育課程,很期待唷~

貝拉上課的狀況還不錯只是當大家跟著老師唸或做動作時只有她表情嚴肅的看著...
ㄏㄏ~這就是貝拉獨特的學習方式,當她很專注時不喜歡被打擾,所以我也不強求帶著她做動作。


今天的數數遊戲"摘蘋果"貝拉還主動舉手說要玩呢~
就是把樹上的10顆紅蘋果(紅磁鐵)數一數放到籃子裡啦
玩一遍不夠老師講故事時還偷偷繞過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