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收拾行李,貝拉問我在收什麼?
我就告訴貝拉我在打包,因為我們要去旅行囉~
結果她拎著小背包來告訴我:我要去旅行囉!
我問她:"妳要去哪裡旅行?"
她說:"寶貝要去旅行囉,寶貝要去買多多....."
哈哈哈~
其實我們是要回外婆家,因為貝拉爸爸又要去出差了!
所以我可能又有兩個禮拜不方便上網了

這次貝拉爸爸做了ㄧ個讓人大呼萬歲的決定
本來我們要先回苗栗掃墓然後隔天才載我回娘家
貝拉爸爸說行李搬上搬下才住一天又要打掃
乾脆回娘家住當天早上再回苗栗掃墓
掃完再回娘家住一晚他再回台南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除了那些問題我更擔心貝拉適應的問題
三小時多的車程都會讓貝拉作息大亂
回娘家就什麼都不用擔心,老媽子都會幫我打點好
ㄚ公阿嬤和舅舅都會把貝拉操的很累晚上很好睡
重點是睡飽就有飯吃
真是太美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