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女兒的貼心我真是心頭暖滋滋
貝拉從會走路開始就會幫我提東西了
現在更會貼心的說:"媽媽好重拿不動寶貝幫忙拿.."
有一天出門前要倒垃圾,因為有三包我就跟貝拉說:
"垃圾好多喔!媽媽要提垃圾不能牽寶貝,寶貝要自己走好喔.."
貝拉就跟我說:"垃圾好多,媽媽拿不動寶貝幫忙拿..."
我想剛好有一包廁所的比較小包,就給她試試看..
貝拉非常開心,於是我們就手牽手去倒垃圾~
到現在每次要倒垃圾貝拉都會說要幫忙拿
因為平常大多是廚房客廳的垃圾比較重,我就說等有小包再請寶貝幫忙!
所以現在她都會說:"紅色的給寶貝拿.."(廁所的垃圾袋是用紅色的)

今天吃飽飯貝拉看我在綁垃圾袋就說寶貝也要倒垃圾,所以清了房間那包小的給她
高興的提著告訴爸爸:寶貝要去倒垃圾了 吼!(最近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講話都要加一個ㄏㄡ˙)
倒完回來我裝新的垃圾袋她就要幫忙把袋子周圍套好,再蓋上垃圾筒的蓋子扣好
這已經變成她的工作ㄌ~~
外婆以前看貝拉會拿抹布擦桌子抹地板的時候就很忌妒我了,
都會跟外公抱怨說:怎麼我生的女兒掃把都不曾拿過,她生的女兒這麼勤勞???!!!
親愛的娘,我只能說是妳沒給我機會...

呵呵~月底貝拉爸爸要出差我們又要回去,外婆要是看到寶貝孫女現在會自己洗內褲不知作何感想?

昨晚洗澡是用淋浴所以想說先讓她玩一下水再洗,我就在洗手台洗她下午弄髒的褲子
結果貝拉突然自己在脫褲子,我問她在幹嘛?要尿尿嗎?
她告訴我她要洗褲子!!!
真是有樣學樣呢!看我洗褲子她也要洗啦~
反正也沒啥好玩就順了她的意讓她自己洗
貝拉把小褲先在水裡泡一泡揉一揉,再擰乾拿起來甩一甩然後披在浴缸上說要晾乾...
一個步驟也沒少呢~~難怪外婆老是讚美她耳聰目明!(當然不外乎是要諷刺她女兒的白目!哈哈~)
今天晚上還自己加了泡泡搓呢!
看她開心的咧~我應該不算虐待兒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