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樓養狗的小姐請管好妳家的狗................
我的小孩因為妳的狗亂跑已經多次受到驚嚇........
.................................................本人在此提出抗議請妳注意!!"
我跟貝拉去市場回來停好車等電梯的時候
電梯門一開貝拉開心的正要跑進去突然煞車身體征了ㄧ下說:woo~
我也跟著嚇了ㄧ跳因為平常只會注意人的高度
誰會知道有一條狗自己坐電梯下來
這下可好!趕也趕不走叫我跟牠搭同一部電梯我又沒膽
心想大概又是樓上幹的好事
果然電梯上去停在八樓,
之前有一次要從家裡出去電梯門一開也是沒看到人,只有樓上的狗狂叫衝出來....嚇的半死!
這次又來!真是火冒三丈準備開罵.....
結果沒等到人!
回家貝拉整個灰到不行,怎麼都講不通又一直哭
我也莫名的火一直上來
後來貝拉比較平靜的時候我問她:妳怎麼了?
她跟我說:怕狗狗!
我說:是大大的害怕還是小小的害怕...
貝拉說:大大的...
安撫她之後我寫滿了ㄧ張紙條貼在電梯裡發洩我的憤怒!
真的是一個歹鄰居耶!
時常半夜十一二點才在做運動又是跳繩又是打球的
要不就穿著高跟鞋ㄎㄧㄎㄧ扣扣的走來走去
洗衣機的排水管到底有多長?還會忘了插到排水孔掛到陽台外
排出來的水把我正在曬的衣服弄濕!!!!
這些我都可以忍畢竟是公寓嘛~
BUT....妳的狗嚇到我的小孩就是不行!!!

現在時間23:41...又在跳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