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狹路相逢遇到了,我也不想惡言相向。
敬重你是條漢子到現在還沒人有你的辦法!
我會恭敬的伺候你,也請你善待我的寶貝~

昨晚我喉嚨突然覺得好痛,沖了杯蜂膠喝就好多了...
沒想到早上貝拉發燒了!
一開始不以為意以為是冷氣關了睡熱了
出門買菜前,貝拉居然摸著肚子跟我說不舒服...
我還以為她要大便還催促她去坐馬桶
不過真的有點反常懶洋洋的要我抱
買完菜回來不放心因為覺得身體有點夯,耳溫槍一量果然溫度37.1
可是又沒其他症狀(我實在最怕這種),回家又生龍活虎飯也吃的下只好再觀察看看!
不過午覺睡起來就38度了
超過38度我的習慣還是會去找醫生,看是否能看出喉嚨紅腫之類的症狀就比較不用胡思亂想。
到醫院候診那時已經燒到38度8了,
可是貝拉還在那裡跑來跑去又跳舞又唱歌又搬椅子的,所以我還真的不擔心。
問診的時候我先看,我還開玩笑的問醫生:我不會是腸病毒吧?!
醫生也是笑笑的說一點點紅而已,藥還是開給妳要不要吃完都可以...
輪到貝拉我就笑不出來了...
難得貝拉配合的張開嘴,醫生的答案迅速到我都來不及反應,"她是腸病毒喔...."
結果喉嚨紅腫的是我!!天殺的!我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

雖然今天的活動力和食慾都很好,但聽說關鍵期是第3~4天。
老天爺,我需要祢的眷顧!希望貝拉可以平和的捱過這些日子。

以前生病貝拉都很盧,這次貝拉懂事到都沒讓我操心。
乖乖吃藥,乖乖睡冰枕,就連跟她說睡前不能喝ㄋㄋ怕她會吐出來,
她也回我:"等沒有不舒服再喝..."吃了半塊老婆餅就去睡了~
剛去檢查溫度已經降到37.5度了。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