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晚餐貝拉突然吵著要去7-11
我從下午就覺得人不舒服所以不太想動(今天去看診確定感冒了)
還好爸爸主動說要帶貝拉去
沒想到幫貝拉穿好鞋
她抱著我說:"媽媽也要去7-11,跟爸爸跟寶貝三個人,要三個人一起啦!"

最近這種"三個人一起"的請求常常出現,貝拉喜歡一手牽著爸爸一手牽媽媽..
所以我當然是捨不得女兒失望的!

記得是上上星期有一天爸爸下班回來主動說要陪我跟貝拉去散步,
然後我們就三個人手牽手去散步。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只可惜懶人爸爸沒這種閒情逸致..所以一向都只有我跟貝拉的身影!
那天會那麼做是因為我在生他的氣,來賠罪的!

後來星期天早上貝拉一起床就吵著要出去逛逛,
爸爸就說那先把我載去菜市場讓我去買菜,然後他再帶貝拉去晃晃...
貝拉一聽到爸爸叫我去買菜,馬上說不要去買菜,媽媽也要一起去...跟爸爸跟寶貝三個人...
爸爸還一直跟她解釋讓媽媽去買菜爸爸帶妳去就好...貝拉急了一直喊"要三個人啦!"
其實我還是在生他的氣所以也沒好氣的說:你真的不懂妳女兒的心思嗎?
現在才九點多比較不熱,我們就先帶她去公園玩一玩,菜晚點買是會怎樣?幹嘛一直叫我去買菜!
(一直問那買菜怎麼辦?該想的不想?氣死我了!要不是你女兒的希望,你以為我多愛跟你出門啊...)

那天就帶著貝拉的腳踏車去體育公園讓她騎,怕女兒跌倒一直跟前跟後的。
怕熱的爸爸一下子就滿身大汗,沒多久就一直喊著:好了!要回家了喔...
貝拉玩的可開心了,怎麼肯呢?所以我們還是玩了一個小時才回家。

貝拉小小的心靈已經開始渴望三個人的幸福了,只有媽媽的陪伴還是不夠圓滿的。
不知道何時豬頭爸爸才會懂得享受如此垂手可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