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爸爸又到香港出差去了
不過這次我們沒回娘家,把阿嬤請來家裡住了
因為每次回去阿嬷還要多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反而更累
所以這次特別情商阿嬤來家裡住,才能讓她拋掉那些柴米油鹽好好的享受一下!
至於爸爸要出差貝拉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有關心老爸別忘了她的禮物~哈!

阿嬤來的那四天幾乎都沒有鬧情緒,心情好到飛上天!
貝拉整天開心到不行每天醒來就是"阿嬷勒?"
說不想去上課要跟阿嬷玩
中午晚上都捨不得睡ㄍ一ㄥ到不行
我也覺得生活格外的輕鬆
睡飽了看是要散步還是去逛街
玩累了看是外面吃還是回家隨便弄
萬事好商量~


阿嬷陪貝拉去聽故事結果老頑童玩得比孫子還開心~

接下來大部份的照片我都是隨手用手機拍的
結果要整理的時候照片靈異般的全部不見啦
到底是怎樣????嗚~~~游泳池的清涼照..阿嬤陪貝拉騎腳踏車..玩遊戲..通通沒了
只剩下泳池錄下的一小段影片
{###_bellann/109/1834571360.flv_###}
到阿嬷要回去那天貝拉開始哽咽不要阿嬷回去
說:我喜歡阿嬤要阿嬤在這裡住好久好久...

阿嬷來的那幾天貝拉很不一樣,跟爸爸在的時候不一樣!
我發現貝拉特別的安在...
隔天上感統課時老師也發現了
她說她發現貝拉的膽子其實很大耶...遊戲的過程中也變得很專注不像之前眼光一直找媽媽...
我跟老師提了一下爸爸出差阿嬤來的事
老師才說難怪~原來是多了一份安全感的支持
她說這確實會讓孩子變得不一樣!
也交待我要趁這個感覺還在的時候多多push貝拉,會有很好的效果!

本來想這份生活的寧靜就要結束了
結果出差回來的爸爸居然發燒重感冒
哈哈~怕病菌傳染給女兒,自行帶口罩隔離在房裡
要幹嘛幾乎都用比的,所以多過了兩三天的好日子~
今天下班回來脫掉口罩就又開始唸經了啦...

哎~請問老爺何時還要出差呀?
你不在,我跟女兒都很好~勿唸!

4/9照片又出現啦!哈哈哈~又是阿母自己搞的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