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每天睡覺前貝拉都會問我:明天我們要做什麼?
我都會反問她:妳想做什麼?
答案真是讓人意外:去晶晶老師那裡嗎?
呵呵~又經過一次感統課程的洗禮後貝拉好像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上星期六烏龍媽媽又搞錯上課時間以為沒有讀書會就帶貝拉去聽英文繪本
說也奇怪!怕生的貝拉居然不怕大鬍子的阿豆仔叔叔
現在不只會期待去聽John叔叔講故事,也已經可以安份的聽完一個小時
剛好也給少小不努力的媽媽跟著學習的機會,買小送大!挺划算滴~


話說那天下完課就接到Ryan媽的電話才知道我弄錯了,於是又請貝拉爸爸載我們去續ㄊㄨㄚ
也是因為這一去才發現我們貝拉的開關好像真的被開起啟囉~
自由活動的時候我看她自己拿著餅乾去請每個人吃...
接著又坐上Ryan哥哥的腳踏車去兜風...
後來我跟Ryan媽在一旁聊天的時候貝拉就跟著Ryan哥哥和珊珊姐姐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玩了
只遠遠會聽得到她叫著哥哥或姐姐...

後來看到哥哥撿了小草送給他的媽咪也送我,她也跟著撿了好多漂亮的花草來給我...
就這樣三個孩子開心的在中庭玩起探險和尋寶的遊戲。
看到貝拉玩得紅咚咚的小臉和滿足的笑聲,我真是快飆淚了

孩子!世界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相信妳會漸漸明白生命裡的真善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