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文繪本班的口碑越來越好,口耳相傳介紹來好多人喔
上禮拜簡直就是大爆滿!加上星期五我有一點遲到貝拉看到滿滿的人就卻步了...
我想上次開始變比較多人時貝拉聽故事的時候就很容易分心,那天人又更多
所以她不想進去我也就算了~
結果貝拉在樓下跟另一個沒上課的弟弟還有Daniel也玩得超開心
本來是貝拉自己在玩,後來我請她弄泡泡給弟弟玩
很快兩個就玩在一起ㄌ


接著兩個人又跑去騎腳踏車後來Daniel也沒聽故事跑下來玩
貝拉很想開Daniel那台車
我就叫她自己牽腳踏車去跟Daniel商量看要不要跟她換車
佩玲說:可能不容易喔!因為那是他剛拿到的禮物
結果就看我們小姐小小聲的問:弟弟你要不要跟我換....然後就站在那裡等
Daniel還很可愛的把車開到樹叢裡像要躲起來一樣
最後阿母出馬斡旋,用台語跟Daniel交談
(因為佩玲說她平常都跟兒子講台語,我想這樣應該比較親切~)
說了一會Daniel還是只用他大大的眼睛望著我沒有回應
我轉頭對貝拉說:弟弟不願意耶,沒關係...的時候,Daniel突然把車開到我旁邊說:虧幾咧...(開一下)
我開心的問他:你是要借姐姐虧幾咧嗎?他說嗯就起來跟貝拉換車了~

嘿嘿嘿~佩玲說打美女牌有差喔~
其實我覺得孩子都是需要人家尊重他,他不願意我也不勉強他
給他一點點時間想一下,我想他有感受到我和貝拉的善意喔!

下課後John一直跟我抱歉說人太多了,害我反而不好意思
只能用我的破英文告訴他:沒關係我們在樓下玩得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