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感統課Udora的媽媽剛好有回來就約了她下課一起吃午餐
剛好她的姐姐也來看她們上課所以一行人三大三小坐上晨瑜的車我就帶大家又跑去18巷
因為about的環境小孩真的比較不會無聊大人也才能好好說上話~
一到那裡貝拉就像識途老馬狂搬玩具
新來乍到的姐姐還搞不清楚狀況當然搶輸貝拉
偏偏姐姐又覺得貝拉拿到的玩具比較好玩又偏偏貝拉都不肯跟姐姐一起玩!害姐姐好難過~
好不容易後來貝拉開始懈下心防讓出了幾樣玩具結果姐姐還是喜歡貝拉手裡的
我真的發現小孩很有趣有人搶的玩具好像特別好玩
所以始終擺不平兩個小女生
最後我就叫她們猜拳!遊戲規則就是贏了可以自己挑一樣喜歡的玩具!
因為我知道貝拉只會出布肯定會輸,而且媽媽在家有深植她願賭服輸的精神,玩輸了都會乖乖就範!
這樣一來姐姐贏了就可以自己選貝拉手裡的玩具,猜輸的貝拉也不會哇哇叫!
剛開始貝拉真的只會出布可是兩三回合下來
我聽到貝拉會唸剪刀石頭..剪刀!剪刀石頭..石頭!!
她已經知道要出不一樣的才有可能贏,她靠自己唸出聲音控制她想出的拳耶~
真是好樣的!激出鬥志了...同儕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姐姐示範個幾次比我們在家講解半天還有用~
呵呵~我們貝拉終於會猜拳了!

我們吃飽要走的時候忽然下起大雨了
在門口等晨瑜開車來接我們的時候我讓貝拉去玩雨水
因為我答應過她要帶她去淋雨(全身淋濕的那種喔)
沒想到光在屋簷下叫她把手伸出去淋雨就超開心了!

又是開心的一天!可惜過完暑假姐姐就要去上幼稚園了!到時貝拉又少一個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