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好愛媽媽做裁縫的樣子...只要我開始上工貝拉就會自己玩都不會吵我!
我們常常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每天都好忙碌好滿足~
有空我們就去逛布莊,她為自己挑喜歡的花色,告訴我她想要做的東西
也很捧場我為她做的每件小物~

  小花口罩~將將!



左邊是筆袋,不過做起來大的嚇人!但貝拉很愛把它當手提包裝了一堆東西帶出門!
右邊是便當袋,沒想到做出來效果超好我好愛~貝拉爸爸說200塊他會買喔!

由我們小麻豆為大家示範~


現在我都嘛豪氣的說~喜歡嗎?媽媽做給妳!!
獨一無二貝拉小物~~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