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貝拉爸爸到機場接印度客戶,約好晚上要一起吃飯!
當然我又得先跟貝拉心理建設一番
聊到後來我漫不經心的和貝拉說著晚上要吃素喔因為印度來的Uncle不吃肉....
貝拉問我要在哪裡吃阿?要站著吃還是坐哪裡吃阿?
我邊車著縫紉機也沒太懂她的意思就隨便應應...
直到後來她問我:可是媽媽,"樹"要怎麼吃阿?
我終於知道她在困惑什麼ㄌ!!!哈哈哈~
貝拉不明白"吃素"的意思,以她有限的資訊只能當成"吃樹"哈哈哈~
趕緊為她解釋一番吃素就是只有吃青菜不吃肉的意思!

一見面Uncle靠近的時候貝拉還是哭得哇哇大叫
上車後緊緊的黏在我身上但耳朵還是聽著爸爸跟Uncle的對話
聽到熟悉的英文單字還會直翻跟我說爸爸說了什麼...
如果他們的對話結束了就急著問:怎麼停了~~
好奇寶寶覺得很有趣呢~還管人家不可以停呢!

到餐廳的時候慢熟的貝拉就開始嘰哩瓜啦的表現ㄌ
吃完飯還跑去跟Uncle玩介紹她袋子裡的寶貝呢~
Uncle送了我們兩盒好吃的巧克力
還承諾下次要帶故事書跟玩具給貝拉呢~

分手的時候熱情的Uncle蹲下來要抱貝拉貼臉
貝拉有點掙扎反而親到Uncle的臉頰,害爸爸緊張的半死!
平常貝拉要親他的臉他都擔心(有細菌)更何況是親到其他的男人還得了!!
不過我是擔心貝拉嚇到,問她會不會害怕?她說不會阿~
看來我們貝拉有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