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感統課程結束之後(其他的在之前也都階段性的結束了),我跟貝拉的生活步調又更慢了!
我刻意的不再安排其他的課程,其實本來我就沒有安排的很緊湊只是現在又更鬆ㄌ
我發現她真的很enjoy在生活裡的空白!

那天去騎腳踏車她說要帶我去看花,四處搜尋各種美麗的花草果實
我才發現很久沒有好好看看家附近的景色ㄌ,好像有些不一樣...
是秋天到了的關係嗎?花美得不太一樣耶~


貝拉找了好多漂亮的花要我(拿手機)照相,拍完她都會湊過來看一下, 
因為有時光線角度的問題拍起來顏色會比較淺,貝拉就會說跟本來花的顏色不一樣要我重拍!!



我們就這樣一路拍了很多不知名的花,當然我要幫她好好紀錄下來
尤其是她騎腳踏車那一派悠閒的樣子真的叫人羨慕!
回程遇到了鄰居阿嬤,開心的跟阿嬤說她去看花,還問阿嬤在做什麼?聊起天來ㄌ...
很開心貝拉愛大自然,愛所有美的事物...貝拉收集的四季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