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貝拉平常真的沒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
有的都是我的朋友最後順理成章的也變成她的朋友!
她...比較會跟大人做朋友!所以她很會跟她喜歡的阿姨交朋友!
常和我們約會的淇媽就是她的好朋友
好不容易等到淇淇姐姐放暑假了,我想讓她跟淇淇一起玩
小姐老大不願意!剛開始還吃淇淇姐姐的醋說不要姐姐只要阿姨~
好加在見了幾次面她們終於變成朋友了
一次約在新光三越吃飯,兩個小妞在一旁自己玩了半小時有...
終於可以讓我跟淇媽好好聊天ㄌ~(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她們到底聊了什麼哈~)


用餐我們各有五十元代幣兌換券所以一起到樓上同樂!
貝拉興奮過了頭每一樣都想玩,跑來跑去忙著找新目標
結果手裡的袋子不知道掉在哪?玩到最後要回家了才想到!
還好有好心的大姐姐撿到送服務台~那天真的超幸運也超開心的!


貝拉還有另外一個喜歡的阿姨自從上次女人有約到我家聚會之後
就對媛阿姨念念不忘
七月中媛阿姨突然打電話說聽完演講要來找我們玩貝拉好開心
在外面吃飽我們就回家聊天
貝拉把她的寶貝全搬出來跟阿姨分享,抓著阿姨說話說個不停
阿姨也很認真的陪她聊天陪她玩,媽媽我還可以中場跑去洗衣服咧~


還難得的大開金嗓唱歌給媛阿姨聽呢~

{###_bellann/114/1296374931.flv_###}
我發現貝拉喜歡的人都是對她很溫柔的阿姨~
在大朋友身上她學會回饋朋友的付出也樂於和朋友分享她的一切。
謝謝妳們這麼賞識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