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起最早買的佰元零碼布還躺在那裡佔了不小的面積
開始手作之後一直想把餐桌上那塊跟了我十年的桌巾換掉!
搬到這裡size不合的桌巾我也勉強湊合著用了好幾年!
房東留給我們的桌子通通大的可以,沒想到我撿來的這塊零碼布大的剛剛好派上用場!
昨晚裁好大小把四周車一車,今天起了個大早把它換上!將將~
貝拉醒來直呼好漂亮阿!還問我:媽媽妳怎麼把它放進去的阿~
我說:媽媽會變魔術呀~
然後我們開心的在餐桌吃早餐
中午繼續下了水餃烤了個駿媽介紹的鮭魚下巴當午餐
很小塊是吧~因為那是要當明天的晚餐ㄉ~貝拉忍不住所以先弄一小塊來解饞!
瞧我們貝拉熟練的倒上檸檬汁就知道她是吃魚的老手嘞~


簡單的格子,簡單的幸福。我好愛阿~

剩下來的邊布我在兩旁加上口袋壓在客廳的桌上當置物袋收納搖控器
另一邊就給貝拉放彩繪筆和她的雜物~我真的很天才吧!
一佰塊有找喔~布還有剩呢!改天再做幾個杯墊來用應該也不賴~


早上我發明了識字卡的新玩法,貝拉為了新遊戲立刻剪了布要我幫她車成身上揹的那個包
還剪了一個小熊擺在前面當裝飾~到底她揹那個小熊包要幹嘛呢???待續囉~
那可是她看送便當的叔叔得來的靈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