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貝拉搬進公主房睡已經一個月囉
剛開始雖然看得出貝拉的興奮但還是適應了近半個月才有明顯的感覺到貝拉的穩定
我也因為之前獨自一人帶病趕工整理公主房,加上要陪著貝拉調適新生活又得花更多的時間
而爸爸自始至終都是一副"全是我自找的,等著看我下場的態度!都在一旁納涼~
終於醫生說我太過操勞顏面神經失調啦~
還好是輕微的沒有嘴歪眼斜不過我也乖乖的休息了半個月,盡量晚上不在網上流連呵呵~
昨天下眼瞼終於不跳啦!

經過一個月貝拉已經慢慢在自己的小天地找到安全感
中午有時我還忙著家事時她就自己入睡了
晚上入睡前我們也都可以聽著輕音樂說故事,一起畫畫或各自看書玩拼圖,然後再來個睡前談心。
最近貝拉晚上睡覺更是自己要求要完全熄燈,以往和爸爸一起睡的時候左右兩旁的床頭燈可是得全亮才行!就算等她睡著我們偷偷關掉爸爸那盞比較亮的,半夜醒來都會害怕的哭叫我們開燈,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們很頭痛!

我發現做這個決定真的對三個人都好說
沒有爸爸在旁邊貝拉比較不容易緊張情緒比較穩定,現在都嘛睡整夜的~
當然我也是哈~以前半夜忙著安撫貝拉還得受他的鳥氣(父女倆情緒互相干擾倒楣的都嘛是我!)
而爸爸也有完全休息的空間比較不容易發脾氣,就算吵架因為多了緩衝的空間很快就沒事了
呵~夫妻分房睡可以增進感情的我們大概是少數!
我想本來爸爸大概以為我們要拋棄他所以前半段的時間還是很機車,有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
不過現在我們一家三口總算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