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說好等阿公從大陸回來要帶他們去大長今吃韓國菜
11/7約好阿公阿嬤先到家裡來再一起出發
貝拉出門時硬要揹自己做的包,雖然阿公笑她那個是乞丐包!
不過小姐揹起來還是有模有樣的唷~

這次人多當然就點了我很好奇的"部隊火鍋"來嚐嚐~
看它紅咚咚的還好沒有辣到不能接受的程度裡面的料我很喜歡喔(泡麵年糕各式火腿...)
瞧我們貝拉吃那個辣泡麵邊吃邊哈真的好可愛!
阿公阿嬤也吃的頻頻說讚!尤其那個價錢更讚!!
因為以往四大一小出門吃一餐兩仟塊跑不掉~我只花了一仟零七十!


也因為這樣阿公對大長今念念不忘所以兩個星期後又找我們去報到了!
上次我推薦他們吃我點的海苔飯,也讓他們很驚豔,所以這次他們不點石鍋拌飯了!
我也跟貝拉爸爸說每次三人吃一鍋我都吃不過癮,叫他自己另外叫一鍋!ya~
來了四次才發現海苔飯可能是這樣吃
他每次都會附塑膠袋手套不過我們都沒拿來用
這次是阿嬤發現的
直接帶著手套抓海苔飯揉成一團來吃~很讚的吃法耶
貝拉看了也說要自己抓!吃得津津有味呢~
這次飯多叫了湯也多叫了吃超飽的
阿嬤付錢一仟兩佰塊大洋~阿公直呼划算!呵呵~倆個老人家也吃上癮啦!!


那天想起Lucas舅舅三年前去韓國買給貝拉的韓服應該可以穿了
好不容易翻箱倒櫃把它找出來!本來想不然穿來去吃好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讓貝拉這樣走出去~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