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回娘家計劃要找大家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可是因為阿公星期六要上工無法成行。
我就想那至少要好好吃一噸吧~
怕阿公下班回來太累,我們就決定星期日中午到台中吃,回程就可以順道送我們去搭高鐵!
地點是我臨時在親子天下雜誌看到推薦的親子餐廳"魚麗共同廚房"
它在民權路靠近中華路的一個小巷內
很特別的手工菜!四菜一湯($350/人)就看當日採買的食材,用的是大王菜舖子的有機蔬菜。

一進門門把上那兩個字的設計最吸引我,店內既簡單又雅緻
桌椅的高度聽說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比一般的低,餐具也是黏在桌上不會動的喔!真的很貼心。
還有一個小小的積木遊戲桌!
而我們貝拉光看到那整面牆的書就瘋了~(我也瘋了因為貝拉一直拿書要我唸!)
上菜前大家都在啃書哈~很特別的前菜吧!

拍了幾張照之後店員告知店內不能攝影只好無奈的收起相機
但想到回來只有文字沒有照片實在是太遺憾了
中途上廁所出來捱近小姐身邊問不能拍攝的原因
經過溝通小姐告訴我她們願意讓部落客做交流可以給我方便但要留下網址
真是太慶幸了!沒有這些照片當回憶碰上失憶該怎麼辦阿~~


餐後我們又另外點了飲料點心繼續看書耗時間到兩點半才離開
愛喝咖啡的貝拉碰到阿嬤又有得喝了
天才阿嬤居然拿裝奶油的小瓶子給貝拉用(省得她孫女又罷佔她的咖啡)

我跟阿嬤好像走到哪都有買紀念品的壞習慣說
我和她同時看上停在電腦上晃的小蜻蜓,阿嬤掏腰包買了兩支,一支送貝拉
貝拉也挑了一張貓咪的明信片說要回家畫圖再寄去送給阿嬤
還跩的說叫我拿紅包給她要自己付錢呢(因為那天早上去拜訪姨婆賺了一個紅包啦)

離開前又去上了廁所...我實在覺得門板上這些古字很有意思耶~我愛!


我們搭下午三點半的高鐵回台南!
這次的分離貝拉沒有哭~帶著笑容和期待結束這一次的旅行。


貝拉要給阿嬤的名信片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