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孩子驚恐無助的哭泣還是依然這樣咆哮抓狂只顧宣洩自己的怒氣
受夠了這樣的生活我們離開了
回去拿東西的時候望著自己一手建造的家軟弱的我沒用的想哭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收拾起
比起我沒用的留戀孩子的勇敢讓我驚訝她只簡單的收拾幾樣玩具書本
平日最愛最常玩的她反而不想帶走
她一點也不卷戀
我說以後媽媽可能沒那麼多錢可以買東西給妳了
她說:妳不是有幫我存很多錢可以拿出來用阿
也不知道是真懂還是不懂平日如果要她用自己的錢買東西都會說不行那是我以後讀書要用的
昨天整理新房間的時候我問她喜歡住這裡還是台南還是只要有媽媽在的地方都可以
她想了想告訴我:只要沒有神經病爸爸的地方都可以

阿嬤問她什麼時候要回台南她說不回去了我會怕爸爸生氣以後都要住在鹿港

阿嬤說不會了啦她說:亂說

阿嬤說爸爸會想妳妳不想他嗎她說我有打電話給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