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五天的行程我一樣計劃了幾個想帶貝拉去開眼界的景點
第一站就是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本來是要自己帶貝拉搭火車去後來舅舅說要一起包計程車去
結果最後我們要出發上台北的時候聽說阿公也到了所以交通工具的問題解決了~
而且最近參觀的民眾只要用一張發票就可以入場,所以我又賺到了~


在橋上我們就看到貝拉最有興趣的大便雲
因為兒童體驗室10:00才開始接受預約
所以我們下了地下室去拍近一點的大便雲

貝拉也幫大家拍了照雖然不盡完美但起碼人都進去了,也沒再給她娘去頭去尾ㄌ~

10:30幫貝拉報名完課程 我們就上樓去看陶瓷展
貝拉幫阿公阿嬤拍了一張表情超完美的合照!阿嬤也笑得太幸福了吧


舅舅跟舅媽帶著小表妹波妞在餐廳餵奶
我們小波妞超可愛因為很少坐車所以上阿公的車會緊張捏
這可是她旅遊的初體驗喔


逛到11:00就開始貝拉的彩繪項鍊課程
我花了150塊可以做兩條貝拉喜歡愛心形狀我比較喜歡瓶子造型的(象徵平安喔)
一拿到畫筆貝拉就很大膽上色還一直將顏色疊上去,看得我冷汗直流...
提醒她上太多層不容易乾後她就改用點點上色
結果出來的效果真的還不錯呢~(實品照有空再補囉)


12:00結束課程,我們就往陶瓷老街找吃的去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