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如果有人問貝拉:妳幾歲了?她都說:"我快4歲了"
今天見到Ryan媽的時候,貝拉突然很得意的說:阿姨,我完全4歲了!
這是什麼形容詞?聽起來怪怪的?!結果阿姨還幫腔說貝拉的完全=真材實料的意思~(沒掺水的啦)

今年的生日老實說讓貝拉有點失望...因為媽咪沒有幫她提前準備生日禮物!
是前一天的時候貝拉問媽媽還要多久才生日?
我才發現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二月已經過完了!!!她是這麼期待她的生日...
還好有Ryan媽的陪伴~我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發現她帶著貝拉去櫃台買了巧克力餅干送她
讓我們貝拉的生日總算出現了小火花!謝謝妳...我的好姐妹~
(不過我很難答應妳不把那張照片放上來哈哈哈~這樣的真實剎那太珍貴ㄌ!)

晚上買了蛋糕和阿公一起簡單的慶祝~
點了蠟燭貝拉自己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原來祝自己生日快樂也可以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