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唸書的時候數學老是低空飛過,
還是覺得貝拉跟著我在生活中就能學到算術於無形...
所以從沒想過要認真教貝拉算術。

不過我發現貝拉爸爸挺愛教她算術的。
有天又聽到他們在算加法
爸爸教貝拉比手指然後問她 1+1=多少 2+1=多少.....
突然我聽到貝拉說6+1=3 !!!!
本來在看電視的我立刻轉過頭去
.
.
.
.
.
只見貝拉一手比拇指和小指(6)一手比食指(1)
哈哈哈~我的女兒真的是天才
沒錯6+1=3啦~

還是來看貝拉畫畫好了啦
每一層樓都住著不同的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