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貝拉預約的聖誕禮物嗎~那隻櫥窗裡的小白兔
在重新開始的日子裡貝拉還有小粉點點的陪伴。
(醒來的貝拉說:小雪人怎麼知道她搬到鹿港了?沒有送錯地方耶)


要去幫貝拉添購一些生活用品時發現了一家新開的藥局二樓設置了遊戲區
很新很乾淨空間又大又安靜,剛回來的日子常到這裡消磨時光!貝拉開心我也開心~

接著我們找到了另一個公園有貝拉最愛的盪秋千和涼亭...


阿公沒上工的時候就會帶貝拉去從小玩到大的公園玩


其實一開始貝拉還沒解除心防是阿公很有耐心的慢慢拐才把貝拉帶離我身邊的
有一次我跟著去發現貝拉還能跟不認識的姐姐玩在一起呢!


後來我跟貝拉在街上發現一家養小白兔的店家還可以餵牠吃紅蘿蔔喔
從此那裡也成了我"宴客"招待朋友的最佳場所
不過後來店家說小白兔太胖了要減肥所以不給客人餵了~貝拉好失望喔!

親愛的Hazel我發現連續兩年的聖誕節我們都是跟妳過的耶~

12/25 姨婆邀請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運動會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貝拉沒機會看到熱烈的大場面,殘念!


以前在南部天氣熱的要命都沒有機會買鋪棉的厚衣
寒流來了帶貝拉去愛的世界找了一套驢子裝穿起來圓滾滾的好可愛~


穿這樣提燈籠很有年味吧~


 金害~我的日記快要變成寫回憶錄的感覺ㄌ....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