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過傑立卡的教學我感覺還是有城鄉差距的問題,考慮環境及老師的素質我決定讓貝拉到台中上。這裡的教學還結合了KMI(數學邏輯)也不限制盒數50分鐘能玩幾盒就玩幾盒。
在鹿港上的時候一次只能玩兩盒貝拉都不過癮,來到這兒貝拉大多能玩到四盒速度快一點時還能玩到五盒。(不枉費我千里迢迢找到這來,貝拉要幫媽媽把油錢賺回來哈~)
Sunny老師很溫柔也很有耐心,要是我來教貝拉肯定被我罵死了!(之前我就說過以後決不能教貝拉功課肯定傷感情的哈~)
10月份雲門舞集的課程結束後我想還是要安排動態的課程讓貝拉發洩精力才行
讓貝拉試上了Cindy老師的感統課後我覺得跟之前優兒有很大的不同是這裡感覺就像在玩樂
整堂課笑聲不斷,老師像他們的玩伴一樣,孩子都會一直說還要....


這裡的老師真的很nice,關於脫離依附關係反而是我急著想解脫,她們都說慢慢來不要急...
結果沒想到感統上到第三四堂課我就可以退出教室了。
貝拉喜歡上Cindy老師的課可是卻開始排斥Sunny老師的課讓我很頭痛
老師說是過渡期,折騰了幾堂課後突然有一天我在找書看時(陪上了二十幾堂我也啃了不少書)老師出來說我不用進去了...hohoho~我真的出運了!

真的很感謝傑立卡Cindy Sunny Tina三位老師,四個月以來我跟貝拉經歷了很多瓶頸
有她們的支持鼓勵和引導~讓我跟貝拉都"鬆"了...
呵呵~這是Cindy老師說的!技巧靠訓練就好了,她比較注重孩子的情緒...
她就是有辦法讓貝拉很"鬆",就是有辦法讓她一直笑....
現在貝拉最喜歡找老師說:我來報到了!
上次去台北玩要回來當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搭高鐵為的就是要趕回來上課...
老師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_bellann/119/1709203450.flv_###}
接下來每星期兩天的上課時間我就很有時間補日記了.....讓大家久等ㄌ~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