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個筆袋是上個月一陣兵忙馬亂中做來補償貝拉的小禮物
媽媽一直在趕工真的沒什麼時間陪她,貝拉只能自己扮家家(還一人分飾多角,嗚~)
有天還突然領悟做出了這種玩意

她把布對半剪了個半圓打開就有一個洞
她說本來她都不明白為什麼我都要把布對折起來畫版型再剪?
她發現原來是這個原因阿~
想想我這也算另類教學吧....
她會自己量長度看得懂幾公分,她挑布的眼光是大家都稱讚的,就連配色也有她獨到的見解
手做的專有名詞都給她學去了,雜誌我看幾本她就看幾本...
我都在想是不是上學後她就可以開始自己賺零用錢了呵呵~
因為有一天她自己拿了透明版畫了一個版型說她要拿去推銷給阿姨們
我笑說:如果有人要買那賺的錢我們就一人分一半,因為版型是妳想的!...........她超開心的!
哈哈哈~相信過不久我們兩母女就會變成搶錢二人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