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送給我的勇敢小貝拉的禮物喔~
之前還不太會車防水布時幫貝拉車了一咖小貓咪讓她上感統課裝要換的衣服還有毛巾水壺
可是車線歪七扭八真的不能近看
剛好這次買了這塊紫色小玫瑰本來要做小水餃零錢包結果因為是薄棉效果沒那麼好,
所以就拿來做大包試試,原本是打算在四邊壓線讓它站起來,結果一閃神忘了加磁扣
因為開口還蠻大的怕東西掉出來,只好改變策略在兩側加壓扣
沒想到收口的效果還不錯,打開就變成大水餃當購物袋也OK~

口袋我用拉鍊內袋的開法做但沒加拉鍊為了讓貝拉放毛巾好拿
這個包我覺得超耐看很多風情,質感軟軟的很輕巧~

今天我就要下去接貝拉回來了,本來想說撐過兩晚了應該沒問題了,昨天打電話還跟我說要住三天
我才打算明天下去接她給她驚喜
結果今天就跟我說她想回來了....所以下午我就要偷偷下去了~
她說她也有好多驚喜要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