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很美的皺摺居然有捧由可以看成榴槤~
不過我後來發現還真的沒有比它更合適的名字了!
這是我到車樂美上課挑選的第一個包款,真的很費工!
那些皺摺還有拉鍊的疏縫真是搞死我了!

不過有老師指點真的比自己土法煉鋼好多了
謝謝同學朋友的勸進我才心一橫去繳學費,覺得現在做包穩多了!

完成這包時被很多人笑說也做太久了吧~(同學都做到第三個了)
不好意思啦!因為回家還有"外務"我根本都沒做功課都是到教室才做
我是個壞學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