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Ryan媽找了我去聽英文繪本
那天八點把貝拉挖起來說阿姨要帶她去聽阿豆ㄚ叔叔講故事完全沒有起床氣
現在貝拉只要聽到Ryan媽的名字我想她都會跟"好玩"連在一起!
孝順的媽媽在寒風中騎了快半個小時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因為九點才開始我們就在樓下玩了一會
貝拉在騎樓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後來騎到一半卡住上不來
我正在幫她拍照離她有點距離,結果Ryan個哥哥立刻衝上去幫貝拉解圍
本來貝拉因為哥哥的靠近有點害怕,不過因為Ryan一下子就把她拉上來
我也出聲要她別緊張"哥哥是要來幫妳的",所以就看到她安靜下來讓哥哥幫忙
哥哥真的好sweet喔~

開始唸繪本的時候貝拉剛看到阿豆ㄚ叔叔的大鬍子有點害怕
不過因為第一本繪本是"I CAN DO IT" 剛好Eric Carle這套書我有買
貝拉常聽所以並不陌生,一下子就放鬆的進入狀況...
第二本英文手指謠阿豆仔叔叔唱作俱佳貝拉也聽得很入迷...
第三本好長的故事內容貝拉聽到一半就開始不安份了...
我想是因為聽不懂加上我也不曾講過這麼長篇的英語繪本,
還好書架上有好多恐龍我就拿下來給她叫她安靜的在旁邊玩。
我想只要能讓她待在教室裡起碼耳朵有聽到應該可以慢慢習慣...
不過小姐好像越玩越起勁還叫恐龍排排站還要幫恐龍找媽媽....也不知道有沒有給我聽進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