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凌晨5:00燒到38.5度....
退熱貼沒用...冰枕沒用...擦溫水沒用...
早上八點決定給貝拉吃退燒藥...

中午12:00手腳冰冷發紫...
出現畏寒發抖...用熱水泡腳...
發燒39.6度...再灌退燒藥...

不放心再掛方醫師門診...
下午4:30新樓候診...
又開始發抖...
拜託護士可不可以先幫貝拉看...
確定又發燒了護士先塞栓劑...
沒多久好心的方醫生真的先幫我們看...

方醫師說可能是玫瑰疹也可能是尿道感染...
建議驗血可馬上判斷...

晚上6:40報告出來...
白血球兩萬多發炎指數七十幾...
判定是尿道感染建議住院觀察及做細菌培養...

回家收拾東西晚上10:00入院...
惡夢正式開始................................

貝拉還趴在我身上睡得迷迷糊糊,護士一來直接抓走說要插導尿管...
我說:可以等一下嗎?她剛睡醒會怕...
她說:早弄晚弄都要弄反正都會哭...
我說:那我可以進去嗎?
她說:不行!我們有消毒而且妳看了會不忍心...
於是我就在門外聽著貝拉哀嚎手足無措...
而偉大的先生無動於衷的坐在病房沙發上使他的性子...

導尿管插好我就可以進去...
貝拉已經驚嚇過度...
臉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亂抓多了三處傷痕...
接著要打點滴...
兩光護士插半天依然找不到血管...
在我快要失去耐性前她向另一個護士求助...
還好這個一次就找到...

接下來每半個小時護士就要進來檢查有沒有尿...
所以每次貝拉都會再哭得死去活來...

半夜00:00 已經尿濕兩次尿布居然沒有集到半滴尿...
我要抓狂了...叫來護士問她那個醫生到底有沒有裝好ㄚ????
她很無奈的回我可能要請值夜的醫生再插一次...
真是圈圈叉叉....

這次我很堅決的告訴護士我一定要進去...
結果她說:家長要不要進來都可以呀...
那之前那個是怎樣???!!!@#&

護士請我帶上口罩...
後來才知道也是她幫貝拉成功找到血管的..
連這個值夜的醫生看起來都順眼多也專業了多...
插尿管的時候貝拉尿了ㄧ點,醫生有集到夠去做細菌培養...
所以告訴護士要檢驗的部份貼尿袋就可以了...
也因為看到有膿還有尿的顏色有點渾濁,判斷應該是尿道感染沒錯...
就吩咐護士可以開始用藥了...

可是整晚貝拉都趴在我身上睡,因為一放下她就會哭...
我就這樣抱著她坐到凌晨6:00,等她睡得很熟才放到床上補了眠...
可惡的男人只要發脾氣所有的事就像與他無關...
連我想上廁所叫他起來幫個忙也無動於衷像睡死了...
憋到受不了,只好一手抱貝拉一手拉點滴架到了廁所才是高難度...
點滴架太高進不去,一手拎著貝拉一手脫褲子...
怕貝柆掉下去又怕不小心扯到點滴...
實在是太累沒力氣...
不然...我真的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CHEN 的頭像
    VIVI CHEN

    細妹安靓

    VIV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